犀利士是否能每天服用?

犀利士(Cialis)是最受歡迎的勃起功能障礙(ED)藥物之一,它的主要吸引力是什麼呢?由於這種藥物是有低劑量的,所以能夠每天服用,而每日使用的犀利士的起始劑量為2.5毫克(mg)。

假如這不起作用,你能夠將每日劑量新增至5毫克。劑量漸進式地服用ED治療要是個好方法,一來測試出你現時的陽痿程度,而來不會用藥過度。但要留意,只有犀利士能用於每日低劑量地服用。其他品牌如威而鋼,樂威壯是不能每日服用。

請考慮以下問題,並與你的醫師討論。

 

1、約多久有一次性行為?

假如每週兩次或更多次,每日服用犀利士可能是一個合理的選擇,由於36小時藥效能很好地支撐你的性生活頻率。

 

2、自發性有多重要?

假如藥物合適你,每日一次的藥丸能夠隨時剷除性行為。(請記住,就像其他ED藥物一樣,它可能不適用於所有人)。另一方面,犀利士供給的36小時內無限制性的自發性。

 

3、你目前ED藥物的副作用是否困擾著你?

據迴響,服用威而鋼、樂威壯所帶來的副作用比較每日服用低劑量犀利士顯著。在研討中,每日服用犀利士簡直不會呈現頭痛,肌肉疼痛,消化不良和背痛等副作用。

 

4、酒精攝入量?

酒精不光傷肝,且傷腦。加大身體患病的機率。喝酒的同時服用犀利士會加劇藥物副作用,而且使藥物無法發揮作用。

 

5、你是否服用了其他藥物?

詢問醫師你所服用的任何藥物是否可能與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相互作用,包括血壓藥物、抗真菌藥物和HIV藥物。此外,建議服用硝酸鹽藥物的男性不要服用任何ED藥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